親愛的,接電話啊:|

接電話啊,每每打電話給的朋友,心中總是不斷默念,但依舊是轉入了那耳熟的語音信箱⋯⋯電話打不通啊!他們總告訴我沒接到,因為收不到訊號⋯⋯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非常困擾的事,尤其是當有急事要聯絡時真的是讓人感到很可怕。

 hb_gtkew

我用過 T-MobileAT&T ,這兩家在這邊是滿大的電信業者,個人會比較偏向於後者,目前也正在使用它們家的電信網路。

普遍大家T-Mobile的認識就是費用比其他的電信便宜許多,是一些從外國來這邊旅客和短期留學遊學生的首選之一,許多人甚至在自己國家預先買好他們家的預付卡再帶來境內。

但必須說,雖然我已經是住在很市區的三藩市,之前使用上依舊常常處在一個沒有訊號的狀況。沒訊號的時候,就是沒訊號,接不到電話也打不出去,尤其是當也沒有wi-fi在身邊時,真是非常無助。

偏好使用AT&T,是因為實在是受夠T-Mobile了。之後我跳槽使用AT&T,沒有訊號的狀況真的就減少了很多。想想看,每個月雖然付比較少的錢,卻接不到好幾通重要電話?真的值嗎?

我不能控制大家去選擇哪家的電信,但我還是要說我不買單。

我身邊許多朋友就因為T-Mobile便宜因此就使用它,但我常常為了聯絡他們打了好幾十通,他們的手機卻都因沒收訊而接不到電話甚至也無法用FaceTime通話。有時候事情嚴重需要緊急聯絡,真的是備感無助,有時我們甚至因此大吵一架。

查看AT&T的電信訊號分佈

查看T-Mobile的電信訊號分佈

AT&T方案普遍都是貴一些,然而現在有所謂分享網路的方案,個人覺得價格算還行。

至於T-Mobile雖然訊號是差一些,但你若生活的地區空間都收得到他們家的訊號,官方也表示是一直在加強他們家的電信訊號,滿省錢的只是我不推薦。

 

 

 

1 則留言 追加

發表迴響

